English

旅行电子商务集团采购平台推出

2001-01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杨建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1日电中国旅游资讯网(www.Chinaholiday.com)1月9日至10日在京召开推广会,率先推出了自行开发的全新旅行电子商务B2B集团采购平台。

该平台集国内国际机票、火车票、酒店实时查询和预订功能于一体,其散客拼团功能,可让散客与他人一起集中采购,享受优惠,降低成本。旅行分销商通过该系统的B-B-C版平台,可获得网站设计、动态数据维护、同行交易等服务。

依托该网站的B2B旅游团队业务、24小时全国主要商务城市1小时配送无障碍服务、在线财务管理和即将推出的呼叫中心(CallCenter)、客户关系管理系统(CRM),该平台可为多方用户带来更多便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